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

来写好玩的新闻投喂我吧,CP不限!

艾特我让我看见(如果能私信也告诉一声就更好了,有时Lofter抽了看不见艾特),我会纳入“更多新闻”栏让大家一起看你的报导~若你愿意,它将被纳入实体小报(*´╰╯`๓)♬

没错,你蓝眼睛里的一点绿八卦小报近期欲实体化,因此向才华横溢的你约稿,但由于报纸免费发放,酬劳只有报纸一份加上能吃的糖果包邮送到你家,鞠躬🙇

要是你懒得动笔,也可以向我“爆料”告诉我梗,我若写了会标注你的名字~

同时招聘排版美工(ɔˆ ³(ˆ⌣ˆc)

——2016.10.4


八卦小报实体

——2017.4.14


在主页发的那条老福特被屏蔽了,改用这边小号补发好了233

——2017.7.18


更多新闻:

上传男友裸照哄男友开心,反被男友用小刀捅 

伴郎对伴郎一见钟情,为吸引对方端走所有水果

男子一个月请求同房三百次,伴侣欲离婚

男子担心男友被抢,将其养至260磅

欧米伽男子表白遭拒,欲生米煮成熟饭逼人就范

注意了!车尾贴不能乱贴,否则……看了让你大吃一惊!

Beta教师为骗产假竟戴硅胶肚子装怀孕

两名男子观看违禁电影被抓

神盾警察局深度调查网骗现象,罗队长亲自出击!(@玉竹斩)

惊爆!罗队长网骗对象竟是……!(@玉竹斩)

著名助攻瑞小姐街边殴打复联成员毛先生究竟为哪般?(@Wooden Joker)

淘宝卖家飞阿斯加德威胁买家删差评(@化的雪)

网恋三个月,见面才知对方是初中生(@化的雪)

游走两家长达七年的“心机红娘喵”(@化的雪)

男子因伴侣深爱初恋情人欲离婚,初恋情人居然是……?!(@简单粗暴一脑洞)

男子怀疑情人出轨,跟踪情人却被当街捅肾(@milky)

神秘男子彩虹桥违规骑鹿,警方为何免责(@milky)

阿斯嘉德二王子因抢救不当,滞留密林推迟回国(@milky)

阿斯嘉德王子在密林当街摆地摊究竟为何(@milky)

娶了22岁的漂亮秘书做丈夫,婚后发现他开放得让人吃惊(@沃克)

美国队长真的结婚了!本人亲自辟谣(@沉睡的奶包)

酒驾遇交警,男子竟弃车而逃(@沉睡的奶包)

男子斗气不剃须,伴侣崩溃街头裸奔(@沉睡的奶包)

纽约再现魔幻现实,童话情侣竟存真人?(@沉睡的奶包)

男子因与其兄吵架一怒之下变性为哪般(@mattino)

男子深夜带枪飙车被拦内幕 原是夫夫闹剧上演现实版为爱痴狂(@mattino)

昔日男模当街家暴为哪般(@雨肖)

实拍布鲁克林“睡美人”展 访客吻醒可娶回家(@苏里亚)

城管队长执勤中竟对小贩一见钟情,当场单膝下跪用99颗李子求爱(@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)

浣熊到底能不能当宠物 市民罗先生为我们现身说法(@念念不忘)

男子因嫌弃自己胖拒绝吃晚饭,其伴侣呼吁市民朋友给予鼓励与支持(@夕苑时光)

雪国国王赠送夏伊洛王子三千头羊驼作为求婚礼物(@柨柨哒是个好男人)

上门女婿竟认错岳父,引起两家争端(@堂沐)

评论(1)
热度(662)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你好,朋友

© 魔鬼筋肉人 | Powered by LOFTER